啥鬼嘛!!

昨天豬弟打電話來說ㄊ電腦中木馬,

點奇摩都有特洛伊木馬被攔截,

害我為ㄌ交ㄊ不小心也去點ㄌ網頁,

馬上用卡巴下去掃毒就抓到病毒ㄌ,

好顯已經有刪除掉ㄌ,

新聞撥那ㄍ是卡巴ㄉ程式錯誤,

不小心誤判ㄌ,

可是我剛剛又去點奇摩又有攔截到木馬ㄉ視窗欸!!

到底是真ㄉ木馬還是誤判ㄚ??

吼>"<


嘿嘿嘿...

北鼻早上說ㄊ昨天夢到我欸@@!!

ㄊ只記得夢到我把ㄊ拉去拍婚紗照,

其他都忘光光哩!!

真是阿呆= =!!

跟我拍照不好咪~"~

那以後就不要找我去拍,

哈哈哈...

低能炫今天在台中等車要回桃園打電話來給我,

ㄊ說ㄊ在等車很無聊,

說ㄊ看到一ㄍ女生很像"龍蝦",

聽到我在電話一直笑,

差點笑到翻掉,

後來ㄊ回家上線玩天堂之後才跟我講說,

那ㄍ女生真ㄉ很像ㄊ心目中ㄉ女神"容佳"...

容佳=龍蝦@@??

ㄇㄐ~

發音標準一點好咪=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