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愛情是一種不合邏輯數學 愛因斯坦也學不會

一加一不等於二ㄉ世界 只能自個體會

如果愛情是一種神奇魔法幻覺,哈利波特也學不會

愛情魔咒裏 有了飛天掃帚也無法要飛就飛

如果愛情沒那麼美 蒙娜麗莎微笑為何傳頌千百回

這無關審美學與心理學 就是這麼多ㄉ是與非

有人說愛情像電力學 總是輕易讓人觸電

有人說愛情像建築學 沒有麵包讓人崩潰

有人說愛情像化工學 受傷注定無法挽回

有人說愛情像會計學 精打細算永不吃虧

有人說愛情像宗教學 天生注定受這種罪

有人說愛情像生死學 到頭終來讓人心碎

有人說愛情像語言學 花言巧語總是難學

有人說愛情像藝術學 沒有天份是學不會

有人說愛情像犯罪學 最後結果讓人後悔

這無關什麼神經科學 與姓名學

就是心理在作粹 有些人就是學不會

沒有星空ㄉ夜晚 我的情話傳不到

沒有簡訊ㄉ晚安 我的睡意擋在外

白天黑夜 不停ㄉ在上演

就像我ㄉ思念 一圈一圈輾轉

用心一點一點堆 用愛一點一點積

能不能就一直擁抱下去 不要再分開

我知道永遠是時間ㄉ終點 只要維持最初ㄉ感覺

就可以到達 可不可以就一直牽著你 走到最後



我喜歡下雨 因為我的情緒 總會被不知不覺得竊取

我喜歡孤僻 但它總是與我為敵 在我毫無防備時潛進

害怕真實ㄉ自己 因為不斷地逃避 使懦弱ㄉ心靈染上一層汙泥

該如何聯繫 一段動人ㄉ感情 該如何喚醒 一柬深刻ㄉ回憶

該如何模擬 一齣叫人生的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