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到來的時候擋也擋不住
只是幸福必須由自己好好把握
愛情到來的時候躲也躲不掉
但是感情必須由自己努力經營

緣就在你我今生相遇的那ㄧ刻愛上的
份就在你我前世冤家的那ㄧ世修來的
這就是緣分注定鶼鰈情深的緣分

有一種愛 叫妙不可言彼此肉體與靈魂的結合
有一種情 叫只有為你彼此淚水與汗水的交融
這就是愛情溫暖 溫柔 溫馨的愛情

當我遇到你的那ㄧ刻
我知道我的緣分來了愛情找上我了
第一個念頭就是想要好好守護你
因為我們需要彼此
需要彼此的愛與性

無時無刻的想著你想著要照顧你
時時刻刻的唸著你念著要體貼你

你需要我的時候我會興奮的出現你身邊親親你
你想著我的時候我會溫柔的擁抱你身體愛愛你

你是我的心肝寶貝
我是你的天使守護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