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有點累,

剛從台北回到家,

昨天下午北上拍攝雜誌單元ㄉ照片,

小編人感覺滿好滴,

到惹拍攝ㄉ攝影棚工作坊ㄉ時候我好緊張,

ㄧ直再裡面驚聲尖叫= =!!

呵呵!!

不過後來終於還是越拍越順辣!!

那ㄍ白吃婷明明知道我要上台北卻關G,

ㄊ打給我我又沒接到,

後來回電話又關G惹!!

真是OOXX捏!!

後來先回飯店老妹來找我,

帶ㄊ去樓下吃鬥牛士ㄉ牛排,

好久沒有吃過鬥牛士惹!!

呵呵!!

等到九點多杜豬跟小旺來載我們去唱歌,

有點不想看到ㄉ人也有來,

算惹!!

ㄊ那樣對我早就看開ㄌ,

反正沒跟ㄊ講到話,

唱到後面雲中龍爹爹跟媽咪有來欸!!

哈哈哈...

我ㄧ直大叫= =!!

爹快被我搞瘋惹!!

唱到兩點就散會哩!!

我叫杜豬載我到我以前上班ㄉ公司去看惹一下,

大家都還再欸!!

呵呵!!

也跟老闆聊ㄌ一會兒才走,

畢竟那邊是我第一份工作ㄉ地方,

有樂也有悲,

但也是讓我成長許多見識許多社會經驗ㄉ地方,

後來白目婷婷終於開G惹!!

離開星光之後跟婷婷和小祺跑去東區ㄉ茶街喝茶聊ㄌ一下,

因為婷早上還要去試鏡所以一下子就走惹!!

回到飯店我就洗澡睡覺哩!!

離開台北兩年惹!!

景色依舊,

但對那邊ㄉ感覺似乎脫離惹太久都變ㄉ陌生不熟悉,

那是我得到最多歷練ㄉ地方,

但現在好像已不屬於我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