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發現ㄌ一件天大ㄉ笑話,

真ㄉ是快笑死我哩!!

這ㄍ月ㄉ雜誌因為炫ㄉ爆料,

害我因為延長線ㄉ事情都被ㄉ一ㄤ,

今天炫跑來找我求助,

在我ㄉ詢問之下,

ㄊ終於跟我說ㄌ原因,

結果害我笑到翻掉,

ㄊ還千交代萬交代叫我不能說,

可是ㄋ!!

還是要把ㄊ寫下來,

呵呵!!

原來ㄊ被ㄊ弟弟威脅,

ㄊ說之前ㄊㄉ網路卡壞掉ㄌ,

結果ㄊ偷ㄊ老媽ㄉ來用,

ㄊ老媽還不知道以為真ㄉ壞掉還叫炫幫ㄊ弄,

唉唉唉!!

你這ㄍ不孝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不是只有我偷換過延長線>"<

吼!!

天堂衝T恤ㄉ活動害我荷包又大失血ㄌ辣!!

橘子還我錢ㄚ>"<

抗議有效咪@@??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