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洞,

應該是所有女生都會穿的,

因為可以戴上美美的耳環,

當然我也不例外,

左二,

右七,

雖然一開始只穿了兩個,

但後面陸陸續續穿了好幾個,

然而這九個耳洞陪了我八、九年有了吧!!

媽咪常在念我,

沒事穿那麼多洞幹嘛,

我也不知道我為啥穿了那麼多個耳洞,

剛跟老公在一起那時候,

為了他已經把右四、五都拔掉沒在戴耳環了,

今天我跟老公說:"我把其他耳環都拔掉剩下兩個,要嗎??"

老公說:"好啊!!看妳,"

可能因為長大的關係了吧!!

留那麼多好像也沒用,

在換的耳環也就都只有那兩個,

左一跟右一,

所以,

決定了,

拔掉其他耳環不在戴了,

雖然心有點不捨,

不過還是要有決心,

嗯!!

先拿掉左二好了,

陸陸續續的在拔其他的= ="

不然還真的很不習慣捏!!

我親愛的耳洞們,

再見了.....



下午,

竹南,

吃飯,

逛街,

又敗家了,

買了六件衣服,

超好看的,

兩件老公挑選的,

原本還想買的,

不過被阻止了,

當然也幫老公買了兩件衣服,

一件襯衫跟一件西裝外套,

也都很好看噢!!

然後那個女店員的嘴巴超甜的,

一直說我好瘦,

身材很好,

結果,

老公買完跟我說:"那是事實啊!!"

我:"..........!!"

回家打開老公的衣櫃,

他的衣櫃已經快跟我一樣都是滿滿的衣服了,

老公說裡面都嘛我買的衣服,

越買越多,

越塞越多,

我笑了,

沒辦法,

看到好看的就想買給他,

看到他的笑容就很幸福嘛!!

晚上叔叔阿姨原本叫我們去阿嬤那吃飯,

老公說不用要去竹南吃,

後來兩個買了炸的在車上吃,

鹽酥雞,

四季豆,

米血,

雞屁股,

雞心,

還有一個啥頭的,(忘記了)

老公開車沒手可以自己拿,

所以全程都我餵他,

一個,

兩個,

三個,

四個,

猛塞,

老公真棒,

一次被我塞了十個米血呢!!

看他被我塞滿的嘴巴,

整個就是超好笑的,

哈哈哈哈哈...

等他吃完才跟我說:"根本都快沒辦法咬了,"

真的是會笑死我,

好玩的遊戲,

以後常常買東西在車上吃好了,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