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愛上你,

我怎麼會相信,

微笑會叫人無法呼吸,

要不是愛上你,

我怎麼會相信,

和你眼神交會的勇氣,

思緒不停繞著你,

像一顆行星,

點點滴滴動搖我的心,

忘了我在人群裡,

起起伏伏的心跳,

要不是因為愛你,

走走停停如何靠近你,

愛情令人不聰明,

恍恍惚惚想著你,

要不是愛你,

我怎麼會憂鬱,

沒有聽見任何不屬於你的聲音,





一股發自內心冒出來的醋,

我也不知道為何,

吃醋真的是會要人命,

我想,

只因,

我是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