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劇名】花樣男子(流星花園)

【韓文劇名】꽃보다 남자

【撥出時間】

5/10起 中視 每週日 22:00

5/16起 八大綜合台 每週六 21:00



【導 演】全基尚

【編 劇】尹智蓮

【演 員】

金絲草(杉菜)…具惠善 飾

具俊表(道明寺)…李民浩 飾

尹智侯(花澤類)…金賢重 飾

蘇伊正(西門)…金範 飾

宋宇彬(美作)…金俊 飾





【劇情簡介】



同名漫畫改編,

描寫的是洗衣店的女兒金絲草(具惠善 飾)是一所公立高中二年級的游泳選手,

隔壁是專門為韓國富豪千金和少爺們所設立的財團高中"神話學院"的貴族學校,

在一次偶發事件後,

絲草被挖角到了"神話學院",

而在校園有F4之稱的韓國四大財團家族繼承人具俊表(李民浩 飾)、尹智侯(金賢重 飾)、蘇伊正(金範 飾)、宋宇彬(金俊 飾),

更是神話學院呼風喚雨的人物,

原本瞧不起絲草的F4之首具俊表,

漸漸被眼前這個與上流社會格格不入、樂觀開朗、倔強頑固的平凡女孩所吸引,

一段現代灰姑娘與王子的浪漫愛情故事由此展開...











好久沒有電視讓我著迷了,

婚後目前沒工作的我幾乎都在家當個賢妻、好媳婦,

每天就是逛菜市場、煮飯、上網、看電視,

期待的戲劇終於開始上演,

前天進香回家頗累的,

還是堅持的把電視給看完,

好看,

好看,

好看,

只有"讚"

老公原本要陪我一起看,

不過因為他還要上班,

就被我逼著睡覺,

叫他這禮拜六在跟我一起看一次,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