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得知有小北鼻之後,

每天就都很注意自己的飲食健康,

但是,

身體出現了許多變化,

嗜睡症,

不管睡了多久,

還是三不五時的就很想睡覺,

食慾不振,

明明就是很餓,

可是當美味食物到嘴邊時卻又都嚥不下去,

忽然地很想,

雖然會沒啥胃口,

但總是再看到某些食物之後就會特別的想吃,

或者在突然的那一瞬間就是想吃什麼東西,

就這樣,

這一、兩個禮拜來,

老公被我虐待,

因為每當我忽然又想吃什麼東西的時候,

他總是會很溫柔的回答我說:"好,等等買去給妳吃,"

沒有一次說"不"的,

等他回到家跟我報備時,

則又輕聲細語的叫我"慢慢吃,要吃飽一點,"

今天的我又忽然想吃臭臭鍋了,

老公還是很貼心的幫我買來Sogo給我,

其他的姊姊們就消遣老公說這樣不行噢!!

每次都只有一份,

這邊可是很多人的,

叫他下次要多買幾份,

我笑了,

老公也笑笑回應,

然後他就回家去了,


現在的我,

食量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

簡單的來說就是少量多餐,

懷孕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啊!!

關係到的是另外一個新生命的健康,

每天水果、鮮奶、豆漿樣樣都不能缺少,

均衡營養是我的功課,

照顧身體是我的責任,

而我親愛的老公則是不管我要求啥,

幾乎他能做到的都是有求必應,

沒有半句怨言,

就連在吃西瓜的他被我看到,

只愛吃最甜部分的我,

都把三角型西瓜最上面那邊給吃光,

只剩下下面的給老公吃,

他很無奈的跟我說:"我都只能吃金字塔的最底端就對了,"

真是辛苦我家老公了,

哈哈哈哈哈...


想起昨天老公下班時我拿著波音波照片給他看,

他那驚訝的臉,

跟他講解著醫生說那白色的地方是小朋友的心臟,

他卻很意外的說:"怎變那麼大了??跟上次的差好多噢!!"

不會變大難道要一直都是個黑點點啊= ="

實在被我家這個大蠢蛋給打敗了,

昨晚飽餐後撒嬌地跟老公說我想去逛大潤發,

他也沒第二句話的就開車載我出門去大賣場血拼,

兩個在賣場裡推著推車甜蜜蜜的選購著日常生活用品跟食物,

又想起之前放假老公都會早起陪我去逛菜市場,

那感覺真的很好,

這就是我想要的,

平凡的幸福,


低頭撫摸著自己的肚皮,

看看我跟老公愛的結晶,

幻想著我們的未來,

或許路途中多少會有些崎嶇,

但想著這個在過個幾個月就會出現在我們生活中的另一個小生命,

我想那是另外一種的甜蜜負擔,

嘴角微微上揚,

發自內心的打從心底,

很幸福、很甜蜜地開心微笑了...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