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中秋節竟然聽說有颱風要來攪局,

真是的,

人家好不容易剛好放到星期六的呢!!

明天還特地請了代班,

回想去年的中秋節,

那時候跟老公正在交往的我也是有在老公家烤肉,

不過去年是下大雨,

然後在隔壁阿姨家的客廳烤肉呢!!

希望今年討人厭的颱風別亂很大,

今天一大早就跟老公牽著新車又回保養場去,

因為車子後面有個地方沒有弄好,

10點多到,

在那邊等到12點車車才弄好,

就跟老公去了汽車百貨,

買了超可愛的元子小金剛的面紙盒和安全帶保護套,

也答應給老公買那個牌照螺絲跟氣嘴,

然後又去了我最愛的大潤發,

有夠恐怖的,

車水馬龍,

水洩不通,

真的是有夠多人的辣!!

我看老公的脾氣都快爆炸了呢!!

呵呵!!

大家都趁中午時間出來採購晚上烤肉的食材,

我們也不例外,

就這樣沒多久的時間,

滿滿一整車的東西,

妖受骨,

竟然花掉四千塊呢!!

反正都是自己要吃的,

難得一次,

就別太計較嚕!!

晚上大胃王克甫兄還真的跑來家裡跟老公烤肉喝點小酒,

原本還以為他講講的而已呢!!

我這個孕婦呢!!

當然又是在旁邊從頭吃到尾了,

哈哈哈哈哈...

東西買了太多,

還剩下滿多的,

明天晚上等小叔下班回來在繼續第二攤嚕!!

我又可以大快朵頤了,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