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感覺真的真的真的很奇妙,

記得醫生告知我說如果兩個禮拜內都沒感覺到胎動,

就要另外回醫院掛號看診,

結果呢!!

就在昨天晚上在上班的時候,

當我坐在椅子上休息時,

肚子忽然的跳動了一下,

原本我以為自己的錯覺,

但陸續間接性的是真的感覺到肚子在動,

有點像是心跳律動那樣,

但卻都只是一下而已,

而且跳動的起伏很大,

很有感覺,

後來稍微有問了一下生產過的姊姊們,

所以我確定了,

這是我家寶寶的胎動,

我的第一次胎動,

超開心的呢!!

晚上回家後跟老公講,

結果他以為把手放在肚子上就都可以感覺到,

整晚就都一直把手放在我的肚子上,

等了超久他跟我說都沒有,

我就跟他說那都是忽然的,

不是一直有的,

但是最後還是讓他等到有感覺到小帥哥在動,

老公就笑了...

時間說快真的很快,

一瞬間也已經懷孕五個月了,

這感覺真的很奇妙,

小帥哥在肚子裡偶爾的動,

讓已經是快要當媽媽的我感到很開心,

因為在不久的將來,

肚子裡面的小傢伙也即將問世,

這又是另外一個階段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