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七次的產檢,

已經開始變成兩個禮拜產檢一次了,

寶寶的狀態一切都很正常也很健康,

成長的速度整體都大了一個禮拜左右,

最近的食慾開始慢慢變小了,

而且有時候都會呼吸困難,

心臟跟胃都被壓迫到了,

值得開心的是,

這兩個禮拜我只有胖1Kg噢!!

哈哈哈哈哈...

我家寶寶今天有點皮,

醫生說他的臉朝下,

所以沒有辦法拍到臉部,

結果呢!!

醫生拍了一張超有紀念價值的照片給我們呢!!

嘿嘿嘿...




產檢完後陪老公去小叔那剪頭髮,

實在太多人說阿凡達好好看,

小叔就在那邊叫老公帶我去看電影,

後來我們就真的去了遠百看阿凡達,

今天明明不是假日,

電影院竟然也還是超多人的,

排隊排超長的,

看完真的只能說"讚",

真的很好看,

而且跟老公還是看3D的,

值回票價啊!!


真的好快,

因為距離預產期剩下兩個月,

慢慢地已經開始在收集許多要買的東西資料,

比較價錢,

要找好用又便宜的,

我看上了酷咕鴨的東西,

因為比起其他麗嬰房、奇哥、Baby City等其他比較有名的品牌來說,

她們家的東西實在超可愛的也很便宜,

所以到時候寶寶一些基本的紗布衣、奶瓶、奶嘴等生活用品,

我都要買酷咕鴨的,

不過今天沒有繞去新光,

下次在帶老公一起去看,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