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作至今一切順利習慣,

在公司若工作忙完剩下的時間幾乎都是在上網打發時間,

就因為這樣逛網拍被我發現了這樣好東西,

也順便謝謝這位草莓媽咪的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loveberry

她所介紹的東西都是好用又實用的呢!!

真是個為了小孩不惜付出偉大貢獻的一位啊!!

其實我也很想都給我家寶貝最好的,

但實在口袋有限啊!!

所以對自己都已經能省則省,

省下來的至少都給我家寶貝買了中上等級的了,

我也是個優良好媽咪,

花哈哈哈哈哈...


【蘇菲長頸鹿固齒器】



但是因為價格不便宜,

老公一開始還擺臭臉給我看不讓我買,

最後在我讓步捨棄其他想買的東西交換條件之後,

他終於答應了,

就在今天放假他載我去買,

剛好當做給我家寶貝滿四個月的禮物,



這隻蘇菲的來頭可不小,

在法國已經風行40多年了,

是家喻戶曉的明星玩具,

幾乎是法國每個寶寶都擁有一隻,

為什麼蘇非那麼受歡迎??

除了原料採用天然100%天然乳膠和可食用染料,

更是由祕密的14道程序人工手工製造而成,

據說至今全世界仍然沒有一家玩具公司知道它是如何製成,

為什麼這隻長頸鹿叫蘇菲呢??

因為它誕生在1961年5月25日 聖蘇菲日,

而它的外型從40年前到現在都沒有改變過呢!!

官網上寫蘇菲的優點:

視覺
三個月的寶寶,視力仍是有限的。只能分辨高對比的的顏色。而舒服的長頸鹿深咖啡色的斑點及淺黃色的身體顏色產生強烈對比,能對寶寶提共視覺的刺激,很快便可成為寶寶一個熟悉及可靠的朋友。
 
聽覺
舒服的長頸鹿發出吱吱聲能使寶寶發出笑聲及刺激寶寶的聽覺。剛開始,寶寶懂得擠壓而發出吱吱聲。之後,寶寶逐漸了解到因果之間的關連。
 
觸覺
觸覺是寶寶對外界的第一的感受。舒服的長頸鹿柔軟材質,像媽媽的皮膚,能刺激及安慰寶寶的生理和情感反應,並促進寶寶健康幸福的成長。
 
味覺/發牙期
舒服的長頸鹿是由純天然橡皮盒樹液製成,可以安心的咀嚼,就像一個奶瓶的奶頭。舒服的長頸鹿柔軟材質和許多突出的部位可提共咀嚼 (耳朵/角及腿),而且可對發牙期間疼痛發炎的寶寶做安慰。
 
味覺
HEVEA樹天然橡皮的獨特香味能讓寶寶輕易的在玩具堆裡找到她。
 
容易掌握
舒服的長頸鹿的形狀和18mm的尺寸/長長的小腿及脖子及無重量的設計,使初生寶寶都能輕易掌握。



因為由於是用全天然的橡膠製成,

所以包裝上不建議使用熱水消毒,

只要用寶寶用的清潔劑清洗或用布擦拭就可以了,

這隻長頸鹿連許多好萊烏明星也都有買給她們寶寶呢!!

只能說真的很不錯,

一Buy回家我就立刻先用布沾飲水機煮開過的水幫蘇菲全身擦過,

就拿給我家親愛的寶貝了,

他咬的超開心的辣!!

看了就感覺好可愛噢!!

不過因為他的小手手還沒辦法完全掌握住拿東西跟東西定位,

所以都還是我們幫他拿著給他咬居多,

但是他的手也是已經開始會拿東西了噢!!

再過一陣子等到他自己學會拿穩東西之後再來幫他拍照,

哈哈哈哈哈...

會爆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