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終於落幕了,

也算是個和平的好結局吧!!

至少終於讓他們清楚明白.....



黃拔比因為想去逢甲看某個東西,

昨天晚上就心血來潮說要帶我跟兒子去台中逛街吃東西,

想說禮拜六老弟也沒幹嘛,

就順便問了他,

順路回家去接他,

就這樣四個人(三大一小)就朝著台中出發,

因為才中午時間,

逢甲要晚一點才熱鬧,

所以我們就先去了一中,

大約兩點就到了,

這地方我不知道幾百年沒來了,

距離上次來應該是結婚前跟老公來,

也兩年多前嚕!!

就連逢甲也是,

整個就是發現自己是不是老了,

街道上滿滿的都是年輕人啊!!

兒子喝牛奶時間快到了,

想說先去中友,

會有育嬰室比較方便,

結果到門口就有意外發現,

啊啊啊啊啊.....

有梁靜茹的新歌預購簽唱會,

不過歌應該是唱完了,

現在就只看到梁靜茹坐在台上簽名,



本人真是漂亮啊!!

這頭短髮的新造型真好看,

今年是流行這樣的短髮嗎??

因為連前陣子咱們家的姍姍妞也才去剪了一個一樣那麼短的髮型,



不過我比較愛她染的顏色,

超亮眼的酒紅色,

讚,

老公說他又沒叫我不要染,

上次之前就叫我要去染頭髮就去染,

嘿嘿嘿...

拍完照之後,

就去中友尋找小朋友的樓層了,



看這小子笑的多開心啊!!

去完我的感想是"中友跟新竹地區的育嬰室怎麼差那麼多啊??"

中友的裡面大又乾淨又香,

新竹的都很小,

那欸差家賊...

我每次帶兒子逛百貨公司的話,

最容易發生就是跟其他不認識的媽咪拔比家長開始互聊寶寶的事情,

就像今天也是,

幾乎出門人家都說崴崴養的真好,

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才多大的寶寶而已,

我們接著又去了紳士休閒那樓,

想說偷偷的來去看小菁有沒有上班,

給她一個大驚喜,

找啊找啊找...

終於給我找到了,



以前在新竹站的專櫃,

可是這小妞好像認不得我,

也對辣!!

她到現在都還沒見過我本尊勒!!

哈哈哈哈哈...

後來她看到黃拔比跟崴崴才認出來,

不過說實在話,

菁小妞妳本人比照片瘦多了是怎樣??

會不會差太多了啊??

黃拔比事後還叫我跟她說"還是本人比較讚!!"

不知道是我們招財的關係還是怎樣,

客人綿延不絕啊!!

小菁就超忙的,



連崴崴都抱怨起來了,

因為怕打擾到她,

我們就先走了,

老弟一開始就是打算要來買鞋子,

我也有跟他說好鞋我送給他,

想說幫他出主意挑好一點的鞋,

Vans、Nike、Dc、Adidas等等竟然都不喜歡

我跟老公覺得好看的他都搖頭,

真是的, 

這傢伙買鞋還真龜毛啊!!

他說他要一看就順眼的,

挑了很久,

後來選了一雙Puma黑色的運動鞋,

還滿好看的,

結束了一中就出發來去逢甲了,

因為時間比較早,

才五點多,

所以人潮就還好,

可是超誇張的,

也才逛一下子六點多人就開始爆走了,

帶著小人兒推車在人潮中還真是不方便啊!!



喝了我最愛喝的印度拉茶,



品嚐了我從新聞中看到的爆漿蝦,



剛好有三種口味衣人一種,

我忘記我的這個叫啥了,

老公跟老弟分別點另外薑汁梅x跟咖哩,

吃起來算還不錯辣!!

只是後面的殼沒有拔乾淨辣!!

都害我去卡到喉嚨...


這個就是老公想來逢甲吃的"七味酥炸大魷魚",

還不錯吃,



老弟買的海苔椒鹽的比較合我胃口,



老公的那個是人家辦桌會有的那個醬料,

I don't like,

不過他還是吃的津津有味,

今天沒有買很多東西

我只敗了一雙靴子,

老公敗了一件棉褲,

幫兒子買了一件內搭棉衣,

老弟敗了兩雙鞋子,

後來我在挑靴子,

老公無意看到一雙才390的鞋子,

他覺得很好看會是老弟喜歡的,

果真沒錯,

試穿之後就買了,

他是今天敗最多的...

時間過的很快,

吃飽喝足後,

就已經八點多了,

因為我實在很想吃雞腳凍,

以前在台中上班會去買的那家好像關了,

因為找不到了,

老公跟老弟都說會不會是我這路癡記錯地方...

所以老公就又特地繞去東海,



東海說實在話,

在台中那麼多年是真的都沒去逛過,

所以連這家藏在巷子中的我也不知道,

老公以前在台中唸書所以也有混過,

他就帶我去買這家的雞腳凍,

買完之後就踏上回家的路了,

最後回到竹南已經是11點的事情了,

崴崴那小子也累翻睡的很香甜,

就這樣我們今天的台中遊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