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慶幸的,

我再過年前的三天出關了,

不然我的過年假期都要在家裡度過,

跟往年一樣的,

總是在初二回完娘家後,

初四或者初五就又會回去聚餐,

因為要幫外公慶生,

今年外公已經80歲了,



隨著年紀的增長,

他老人家的身體也開始不好,

常常出現問題,

之前眼睛去開刀白內障的樣子,

後來又長骨刺,

常常聽到媽咪打電話來跟我講外公又去住院檢查,

真的替他擔憂,


因為人數眾多,

每年一定都是三層蛋糕,

崴崴在旁邊已經蠢蠢欲動了...





我的家庭真可愛,



我最親愛的外公跟外婆,

非常的和藹可親噢!!



這小子開心的不得了,

因為有好多阿姨跟舅舅跟他玩,

不過還小不懂的他,

依然叫著"姊姊、哥哥"...


很疼我的二阿姨幫我處理崴崴,

因為她很愛小朋友,


宥宥則是睡的很安穩,

結束了一天,

崴崴在回家的時候在車上大哭,

因為他玩到不想回家,

一直喊著哥哥、姊姊,

崴崴不要回家,

導致最後老公將車停在路邊下來到後座安撫他,

抱著宥宥的我根本沒辦法抱他,

在崴崴的啜泣聲中,

我們踏上回家的路.....

"親愛的外公,生日快樂!!您要永遠身體健健康康的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