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看到免費可以報名參加的活動,

二話不說我就都會參加看看,

反正免費的嘛!

這次剛好就是小宥宥選中複試試鏡,

加上自己其實很久之前就想拍個全家福,

再跟拔比討論撒嬌後,

2/18當天就填寫預約單,

因為後來宥宥手燙傷,

想說等他好再去拍,

4月中左右,

打電話去約好拍攝時間5/31,

這卻是讓人花錢花的內心不悅、滿心抱怨、滿懷後悔的開始‥

  

5/31拍攝當天,

選好小孩的造型後,

一來,

說好的攝影師呢?

竟然不是我們當天預約選的攝影師,

換成了另外一個,

隔了那麼久的時間,

三個月欸!

完全沒有通知告知,

竟然是到了現場才知道,

拔比叫我一定要問,

因為他頗不爽的,

後來店家承認是他們的疏失,

讓我們免費多拍一套造型服,

(想一想多拍只是變成多選照片而已)

二來,

說好的簡單造型呢?

當初預約單上寫好的爸媽免費簡單髮妝,

連碰到我一根寒毛都沒有,

早上要出門時,

拔比問我他要抓頭髮嗎?

我還跟他說造型師會幫他弄,

到了現場,

卻是我自己開口跟造型師講,

請他幫拔比抓一下頭髮,

主動跟被動,

是讓人有所不一樣感受的,

難道又要我很厚臉皮的去跟造型師說:可以幫我弄一下髮妝嗎?

沒弄就算了,

好險我自己有上淡妝,

想想之前另外一家拍的,

或許這間針對的都是拍攝小孩,

沒有提供爸媽服裝的部分,

但是髮妝也不應該是這樣子的吧!

三來,

6/7挑選完照片,

說好的隔一個禮拜用Line即時校稿,

因為挑選完照片已經拿到未修片的照片,

當看到傳來的美編照時,

出現未修片照片中的瑕疵,

還先詢問了一下這是修完後的照片嗎?

竟回覆我每張都是修完圖的,

當我把標示照片傳過去之後,

竟又回覆我說美工修圖以小朋友臉上身上的紅點、蚊子叮咬、傷口為優先修改,

若是背景需要修要另外再和美工說,

這不會太誇張了嗎?

小朋友頭髮上有東西、照片中出現工作人員的腳,

      

這難道很難看到嗎?

讓我非常質疑起你們人員的工作素質跟能力,

就是因為這樣,

讓我連同前面兩點一起爆發,

花的錢還比以前的多,

得到了卻是這樣的服務,

這次最後的美編我要堅持我自己想要的,

要求很多張要重新修改,

卻變成又要請我到現場校稿,

拔比更火了,

他說現在連編輯都要我們自己教的意思嗎?

那不如自己美編就好了,

我也給了我們之前所拍攝過的寫真,

就是想要多變化、多樣化,

最後拔比親自打電話給門市,

反正傳過來的美編不喜歡,

就是重新再編輯過,

                               

以上是第一次傳過來的美編,

不覺得只是把照片放進去套用而已嗎?

根本沒有什麼做到啥美編,

一整個就是非常素面,

這就是為啥我一點都感覺不到有用心的感覺,

全部裡面我還能接受的只有四張(含封面跟底面),

其它的被我要求全部重做,

      

這些是最後定版入相本的美編照,

不覺得好看多了嗎?

有要求還是有差的,

其實也只有一兩張修改了三四次,

其它幾乎都是改了一次我就覺得OK了,

             

拿出以前哥哥一歲參賽獲勝得獎免費去拍的寫真出來看,

是不是有落差?

至少讓我個人覺得差異很大,

或許現在來說我是澳客,

7/19拿完相本回來,

之後就再也不會去,

拔比都笑說是我自己挑的,

能怎樣嗎?

不能!

能後悔嗎?

不能!

是啊!

有一次經驗就夠了,

不是顧客想當澳客,

是店家給顧客的服務品質,

一開始就都沒有做到了,

要怎麼讓人以良好的態度回應呢?

我想那是不可能的,

這應該是有生以來,

寫真拍的最不悅的經驗,

看在兩個寶貝的笑容份上,

寫寫文章抒發心情,

抱怨一下就好,

至於是哪個兒童專業攝影?

地點在桃園,

答案就在文章照片中,

自己找吧!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