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三點鐘,

忽然ㄉ嬰兒簡訊笑聲把我驚醒,

一看原來是我最要好ㄉ朋友傳來ㄉ,

ㄊ問我睡ㄌ沒,

想找我聊聊天,

下樓上線開及時通陪ㄊ聊ㄌ很久,

也不知道該說啥去安慰ㄊ,

呵呵!!

記得不管遇到任何困難傷心難過,

你依然還有我這ㄍ朋友再為你加油鼓勵,

知道沒ㄚ??

蠢蛋...




每個人的心中,
都有一條通往幸福的方向,
傷害你的人,
只是過客,
不會是終點站,

當你需要一個朋友,
當你感覺自己渺小,
你認為幸運拋下了你
希望離你而去,
仰望天際卻只看見一片茫然時,
只要你伸出手我會看見你.
當你需要一個肩膀,
當你感到一無所有,
你認為自己不再美麗,
沒人在乎你 ,
沒人看見你,
望著窗外卻只感到一片漆黑,
只要你閉上眼,
我一直都在.
因為你知道,
無論多麼不開心,
明天太陽照樣爬上山,
小鳥依然唱著歌,
魚兒依舊水中游,
若你懂得欣賞,
你會發現,
這世界仍然充滿希望.
下次,
當你再度絕望,
想鎖上自己,
想找個地方躲起來,
請先在心底問自己,
若能有個藉口傷心難過搞自閉,
是否也該有個理由快樂呢?
有,
一定有的,
若是你願意堅強起來,
誰能打敗你?
相信自己,
相信的心,
會變成力量,
一股強大的力量,
帶著你朝幸福的方向射去!
當你希望有人來敲你的心門,
若你願意將心房打開,
那個對的人會向你走來,
請相信自己...



人很膚淺,
有時只看表面,
怎麼可以只看現在就說好命,
怎麼會知道過去發生些什麼事,
誰明白,
除了自己,
我相信,
每個人一輩子,
所擁有的幸福與不幸福都是相等的,
有的人平均分散幸福與不幸,
所以一生看似平淡,
有的人先苦後樂或倒吃甘蔗,
所以一生大起大落,
那麼,
你看到我現在很平順、很愜意,
那又如何,
代表什麼,
沒有意義,
想想你將來也會過好日子,
想想我也在替將來未雨綢繆,
無須羨慕,
無須比較,
無須忌妒,
無須煩惱,
做自己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