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討厭,

好不容易恢復上班ㄉㄖ子哩!!

結果昨天才剛上班,

就給我摔ㄌ一跤= =!!

OOXX勒!!

真ㄉ很痛欸!!

左手ㄉ手鐲都黑青ㄌ,

連左邊ㄉ屁屁也黑青一塊,

痛死哩辣!!

嗚>"<...

不過在我跌倒ㄉ時候,

周圍ㄉ朋友都很關心我有沒有怎樣,

好顯沒人笑我,

呵呵!!

真不知道要不要去看醫生,

因為跌倒今天放假一天,

來ㄑ睡覺睡到爽好惹!!

花哈哈哈哈哈哈...

又想去剪頭髮說= =!!

想剪短髮,

可是我家北鼻好像不准我剪短欸!!

噢~NO!!

繼續睡覺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