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與寂寞為伍。 

那兒的世界。 

空氣很稀薄,密不透風,光線很微弱。 

等待,是目前唯一進行也期待的事。 

我可以等你,也願意等你。 

但,時間會就這麼過去。 

它,會順道帶走我的青春,也會順道帶走你對我的愛。 

時間,唯一留給我的,只有老化與傷害。 

你,愛我嗎。 我想聽實話。 

看著,以外的女孩,我是醜陋的。 

曾經,有人跟我說:﹝外表﹞是很重要的。 

男人,只要有能力有錢,不怕沒有女孩喜歡;即使,美女。 

女人,只要外表出眾,不怕沒有好歸宿;即使,空有外表。 

對著,心愛的女兒,我是美麗的。 

我們總是赤裸裸的對著彼此。 

只有付出,不會有回報,也不需要任何回報。 

只想永遠相守,其他再不重要,也不必多想。 

你,愛我嗎。 我想聽實話。 

脫去外殼,內在是如何。 

沒有美麗的外殼。 

褪去外殼後的內在,竟會如此愛不釋手。 

你,喜歡嗎。                             

無論,你喜歡與否。                             

我都喜歡,也必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