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上了兩個禮拜的班,

因為調假的關係,

讓我剛好就可以休息這禮拜週末兩天,

整個就是累到翻了,

不過開心的是,

這禮拜收到北鼻薏庭寄來的禮物,

是她去香港玩買回來的護髮產品,

累到都忘記是哪天上班老公打來跟我說收到我的包裹了,

然後星期四原本休息可是跟新光大姊調班,

所以只上到四點,

跟老公約好等他下班要陪我去買內衣,

因為員購Sogo只有一天,

而新光則是有兩天,

騎車去了老公公司等他下班,

他竟然一點感動都沒有,

狂說我怎麼那麼笨,

還不是要再騎車回去一次,

跟老公先去Sogo逛,

可是我穿的牌子竟然都沒有配合員購,

最多一樣只有9折而已,

所以又跟老公跑回去新光買,

老公讓我買了兩套黛安芬的新款,

開心^______^,


現在每天上班除了站,

就是忙著看是否有沒有別的點需要調貨,

然後自己也在學著認識鞋子,

沒客人的時候真的是無聊到了極點,

當然,

我也有賣出鞋子噢!!

真是猛啊我,

可是呢!!

很不幸的,

馬的,

又讓我遇到有心機的同事了,

她怎麼可以那麼的機車啊??

真的是一種米養百種人啊!!

人心險惡,

真不曉得是怎樣,

我就真的看起來好欺負嗎??

還是說新人就是要有被欺負的份啊??

整個Feeling就是很不爽,

老公說我就是那麼傻、那麼笨,

管它的,

大人有大量,

不想跟小人計較,

尤其是早已經身經百戰的我,

有啥大風大浪沒看過的呢??

不是嗎??

呵呵!!

反正經理也有說,

叫我忍忍,

不要理她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

難得休假,

還是來去逛個菜市場,

回家煮頓好料的給我親愛的老公吃,

再來繼續看我的花漾男子好了,

然後明天在跟老公回娘家去,

不然再來的休假都不一定會剛好有假日,

下禮拜三公司要新人回台北總公司上課,

又那麼剛好那天我放假,

害我一天的假又沒了,

不過有算加班費辣!!

而且呢!!

我家老公下禮拜六我放假他要被教召,

!@#$%^*!&*...

要跟他分開一個禮拜呢!!

噢!!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