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ㄖ快樂,

昨晚辦ㄌ慶生啪替,

謝謝來ㄉ那些盟友(天野,亞太,辣鴿,辣椒,阿寶拔拔,愛聖,罪科,狂妄a咖啡,天平a咖啡,創聖,戀上海)

我專科好友偉誠跟ㄊ朋友偉真,

還有我最要好ㄉ兩ㄍㄇㄐ凱蒂北鼻跟小慈北鼻,

也謝謝雅雯送ㄌ禮物來就跑掉ㄌ= =

真ㄉ很開心,

阿寶拔拔還很可愛ㄉ拿ㄌ兩張點卡叫我ㄧ定要收下說是最實用ㄉ禮物,

我老公要上班沒辦法來,

可是ㄊㄉㄧ封簡訊讓我感覺到很窩心,

看到都會傻笑,

自己滿22歲惹!!

要更成熟更長大點哩!!

該有些目標要慢慢去完成ㄉㄌ,

接下來要開始先來去學開車車,

醬將來要買車車ㄉ願望才可以慢慢實現,

我做ㄉ到可以ㄉ,

加油...^^

我ㄉ粉紅T20跟著凱蒂北鼻今天搭飛機去巴里島玩ㄌ,

ㄊ真是好命,

才剛拿回來就可以做飛機出國,

呵呵!!

希望我家凱蒂北鼻去玩ㄉ很開心ㄉ再回來唷!!

等ㄊ回來再把唱歌ㄉ照片PO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