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以前,

看看現在ㄉ我,

感情世界成長許多,

謝謝那些曾經對我好ㄉ人,

但是你們ㄉ好也成ㄌ我最痛ㄉ傷害,

就像佳齡跟我說ㄉㄅ!!

認識ㄉ人不同,

相處ㄉ方式也就都不會ㄧ樣,

以前或許都是一開始把我捧再手心上,

之後漸漸ㄉ才開始有ㄌ那些裂痕出現,

當你再認識對ㄉ人之後,

試著去為ㄌㄊ做點改變那也是值得ㄉ,

聽到那些八卦知道事情後,

不知道為啥最近心裡都覺得男生真ㄉ好賤欸!!

再過幾天就滿22歲哩!!

在我ㄉ感情世界裡面,

我真ㄉ覺得我自己長大ㄌ,

我知道我要ㄉ是什麼,

而你ㄋ??

還不知道你要ㄉㄇ??

認真ㄉ去做,

我相信大家也都會有長大ㄉ那一天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