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ㄉ網路終於好ㄌ,

這幾天ㄊ終於可以上線ㄌ,

為ㄌ活動開法師再打兔兔,

我跟ㄊ說我找不到兔子,

ㄊ回我叫我把我ㄉ大腿露出來兔子自然就會有一堆過來ㄌ,

真ㄉ很白吃,

講著講著跟我說接電話,

我以為ㄊ要ㄑ接電話,

結果ㄊ是打給我,

然後打字叫我接說有很正經很正經ㄉ事情要跟我講,

打來卻講ㄌ"快把你ㄉ大腿露出來ㄚ"!!

然後就掛掉ㄌ...

唉!!

後來跟ㄊ說我要ㄑ吃冷掉ㄉ牛排,

叫我不要吃會胖,

給ㄊ吃就好ㄌ,

我就已經在被嫌說很瘦ㄌ,

你根本是豬嘛!!

兩ㄍ都準備要睡覺ㄌ,

跟ㄊ說ㄌ咕掰掰,

跑ㄑ看ㄌ電視,

ㄊ又打電話來ㄌ,

"不要吃牛排ㄚ!!會胖噢!!掰掰..."

槓= ="

真ㄉ很想殺你欸!!

你根本是低能到沒救ㄌ嘛!!

唉...

可憐ㄉ罵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