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聽到了一個不好的消息,
小時後帶我的舅公得到了癌症,
真的好難過,
記得過年那時候回阿公家,
我還帶著北鼻買了雞精繞過去拜年看舅公跟嬸婆,
也許長大改變太多,
舅公一時之間認不出我來,
舅公跟嬸婆兩個人都很疼我,
隨著時光飛逝,
他們也都老了開始有了毛病,
希望他們能夠好好照顧身體,
前幾天看民視的愛聽到了這首歌,
很好聽,
真符合現在的心情ㄚ!!
但是還是祈禱舅公能夠繼續長命百歲...





記得大手牽小手 教我一步步慢慢的走
現在讓我牽你的手 請你放心的走
記得你慈祥的笑容 慢慢溫暖在我心中
感謝你養育我 讓我變得成熟
不怕黑夜等候
現在換菩薩牽你的手
請你放心的跟祂走
放下所有牽掛 帶著我的祝福
你永遠在我心中
現在換苦薩牽你的手
請你放心的跟祂走
放下所有牽掛 帶著我的祝福
我愛你 你永遠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