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一束花,花裡花蕊藏詩意,
愛是冬天溫馨的心靈陽光,
美麗的.....鼓勵的.....
支持的....,思念的.....
結成腦海真理的文藝蓓蕾,

想為我們2人共譜一段優美旋律的小詩,
點綴在裁詩文學的生活裡,
微微的夜風,淡淡的詩意,
戀愛總是最美麗且使人最有動力的,
永恆深情的戀語永遠在枕邊細語呢喃,

當你萬籟俱寂的時候,
希望我就是陪臥在你身旁的人,
用生活的全部來表達,
女人其實就是男人血液中的一團火,
充滿愛的雙唇溫暖你寂寞的胸懷讓一顆心,一個靈魂由我而生,
也許我已經察覺到你是愛著我的,
然而我還是多麼希望你能親口說出,
反覆看也不會生厭的是戀人用心寫的信,
因為你使她便的比以前更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