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不到你的夢,

聽不見你的聲音,

我的心結凍成冰,

成了寒冰地獄,

思念是強烈的反做作用力,

狠命的敲擊著我柔弱的心,

淌著眼淚試著安撫自己糾結的情緒,

我的愛在夢和現實的過渡空間裡,

虛無卻又具體,

愛恨交織,

若即若離,

牽絆是場驟雨,

打的我如此措手不及,

夢不到你的夢,

無所歸依的心,

愁思如惡魔牙齒般堅硬,

啃蝕我的靈魂恁般無情,

遙記你的溫柔深情,

如網班般綿密,

將我的意志軟禁,

我在其中舞的忘情,

不想越獄,

不想甦醒,

前世的緣,

是糾結的藤蔓覆徑,

纏繞著彼此命運,

原我完全消失無息,

我的淚哭成心海,

驅船載你,

駛向我濃濃的愛裡,

夢一段永恆的戀曲,

曲裡有我有你,

只給你聽,

夢不到你的夢,

到底該不該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