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放假還是一早就爬起來,

老公今天開始要跟我分離一個禮拜,

剛結婚沒多久那陣子,

他就收到教召的通知單,

他說從退伍後這三年都嘛沒收到,

而我小叔則是退伍後每年必定都會被調到,

真不知道該說他幸運還是倒楣,

呵呵!!

早上老公帶我去看了醫生,

雖然尚未確定,

但是心中還是無比的期待與喜悅,

我家老公說他可不想空歡喜一場,

開心的跟老公去吃了愛吃的炒麵、愛喝的奶茶,

還買了蝦仁、花枝、蛤仔回家中午煮麵給阿嬤跟婆婆吃,

就這樣回家後,

老公開車去台中接受魔鬼訓練了,

我會很想你的...


這幾天是啥鬼天氣啊!!

都快熱死人了,

好顯百貨公司裡面上班都有免費冷氣吹,

不然真的會中暑吧!!


進到百貨公司這行業也已經快一個月了,

所有該學的、該會的都漸漸地順手,

真的服務業遇到的客人各式各樣,

就得看自己的本領怎麼去面對、應付,

當然也要有好的銷售手腕、流利口才,

有時候看著做很久的其他大姊、姊姊們,

總是覺得她們真厲害,

我也要像她們一樣,

把握住每一次來逛街要買鞋的客人,

不要輕易的讓客人從我手中給溜走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