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
像是一張永遠也無法穿透的網,
當我沉寂已久的心,
常常掀起一陣折騰的喧響和煩惱時,
我最渴望的,
你能變成一張網,
把我迷失在水裡的心撈起,
靜謐的天宇,
每顆星都有自已的軌跡,
願我們在生活中找到自已的最佳位置,
心目中的世界也許會變得和諧而安寧,

我已習慣把自已的心思寫成片片飛鴻,
我相信,
當這飛鴻到達彼岸的時候,
另一顆善良的心,
一定會給我最真摯、最深情的祝福,
你用心靈,
彈拔著我的心弦,
我聽到我的心在愛情裡蕩漾,
我聽到了人類最美的旋律,
我會用彩雲編織美麗繾綣的夢境,
匯成一首詩篇,
朝朝暮暮伴隨你,
祝福你,
讓我們天各一方,
默默地回想那些流逝的美好時辰,
無論天涯海角,
請記住,
還有一個我,
在默默地思念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