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想告訴你 你的愛很熟悉
刮風下雨寸步不離
第一時間給我勇氣

我的小脾氣 煩心的都給你
從來都不說有什麼委屈
抱我在你的懷裡

你說我像一個孩子
要一輩子 做你的新娘子
燭光裡為我講故事
溫暖一屋子 你打開幸福的盒子
就一下子 淚水溫暖地放肆
許我在你的生命裡 傻傻住 一輩子

幸福在哪裡 在你的臂彎裡
相愛就是最大的意義
隨時隨地都有默契

躲在你懷裡 感受你的氣息
就算世界把一切都磨去
我會永遠 陪著你

你說我像一個孩子
要一輩子 做你的新娘子
燭光裡為我講故事 溫暖一屋子
你打開幸福的盒子
就一下子 淚水溫暖地放肆
許我在你的生命裡
傻傻住 一輩子

一生有你

你說我像一個孩子
要一輩子 做你的新娘子
燭光裡為我講故事 溫暖一屋子
你打開幸福的盒子
就一下子 淚水溫暖地放肆
許我在你的生命裡
傻傻住 一輩子
傻傻住 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