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逛到朋友的相簿,

看到她貼了許多以前過往我們再台北的照片,

又開始懷念起我們那六姊妹一起瘋狂的日子,

去找了自己以前手機的SIM卡,

原本想說也來翻看看舊照片好了,

可是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SIM卡裡面的照片竟然全部都不見了辣!!

槓.....

為啥會這樣辣>"<

更奇妙的事情勢,

當我把讀卡機插到電腦的時候,

卡巴竟然顯示了特洛伊木馬,

超瞎的捏!!

難道丟再那邊一年多都沒有去動的SIM卡照片是都被木馬給吃光光了嗎???

誰可以跟我解釋這一切一切一切ㄚ???

吼~~~

煩欸!!

我的照片沒了辣!!ˊˇˋ

身為電視兒童的我,

娘家跟真情滿天下都是我必看的電視,

最近愛上了真情裡面演員的口頭禪,

還滿好笑的,

"到底~~到底~~到底~~"

哈哈哈哈哈...

原本今天要上班的,

可是滿懶的又有點累,

北鼻叫我在家休息就好,

懶惰了一個禮拜沒去上班欸!!

慘了我,

下禮拜要開始認真點嚕!!

呵呵,

扛巴爹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