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一大早就出門了,

今天傍晚才回家,

累ㄚˇˇ"

雖然並沒有跑去很特別的地方玩,

不過這樣的感覺很好很甜,

因為不管隨時隨地,

北鼻都會注意到我哪時候又會餓了,

也都會問我有沒有想要幹嘛或要去哪怎樣的,

謝謝你,

從我們認識開始你就對我一直都是很關心,很窩心,很體貼,

這陣子也辛苦你了,

一直都很包容我這個愛吃醋的脾氣,

又吃醋的很莫名其妙,

我想你可能應該快被我給弄到瘋了吧!!

呵呵!!

可是昨天有人頭痛沒跟我講,

晚上回家才再說,

真是欠扁...

星期五那天因為北鼻上大夜早上才下班回家,

所以在他家陪他睡到快傍晚,

後來晚上去吃晚餐順便去辦門號配手G,

為了我他要多辦一支台灣的門號,

因為醬才可以網內互打用熱線比較便宜簡訊還可以免費噢!!

北鼻新門號超屌的捏!!

0987978XXX=哩揪北七揪GY...

哈哈哈哈哈...

人家也想要換那麼屌的號碼>"<

昨天下午我們跑去看二輪片,

愛上野豬妹&Life殺人網站,

一部是笑的要死,

另外一部卻是超可怕的,

還差真多= ="

後來帶我去逛新竹花市,

那裡的東西都好便宜好便宜噢!!

下次再來去大肆採購好了,

哈哈哈哈哈...

不過今天要回家的時候,

北鼻的車車忽然壞掉發不動了,

所以我就又坐火車回家嚕!!

原本買的三大桶仙草凍就帶不回來了,

那個仙草凍真的真的真的超好吃的辣!!

下禮拜再來去吃^^



我相信我們會這樣一直幸福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