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我以前舊電腦的資料,
跟你有了交集,
前幾天你也傳過訊息給我,
說你只是擔心我而已,
也許是巨蟹座念舊的特性作祟吧!!
也許是因為才剛分開沒多久吧!!
忽然又莫名的想起了一些事情,
但那只是回憶而已,
畢竟那已經成為了我心中的一個傷痛,
而現在在我心中住的只有"他",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謝謝你讓我更成長了許多,
謝謝你依舊對我還是關心,

現在的我很好,
現在的我很幸福,
現在的我也很快樂,

他答應會給我時間讓我把對你所有的感覺都忘掉,
他不提也不過太問我跟你之間的事,
他跟以前我剛認識你的時候一樣,
對我很好,對我很體貼,對我很關心,
但是他比你多了一點,
就是他說到會做到,
懂得怎樣讓女生有驚喜,有感動,
也許那是因為你個性的關係吧!!
你老是什麼都不講,
總讓人不知道你到底在想什麼,
我對你的思緒真的摸不著也猜不透,

不用太擔心我,
我有我的個性,很獨立,很堅強的,
雖然我很愛哭,很任性,很愛亂發脾氣,
呵呵!!
今天傳給你看的那兩篇文章希望你能看過,
因為那些都是你沒做到,
久而久之累積久了,
就導致變成我們之間的問題點所在,
希望你以後別再因為這樣而去傷到你未來的另一半,

我跟他的未來就像當初我跟你一樣都是個未知數,
會怎樣大家也都不知道,
也許現在與他之間還有許多事要邁向前進,
包括他的家人,他的生活,他的一切,
還有他家那隻看到不認識就都狂叫的狗狗"妞妞",
(每次看到我就都在狂叫= =")
現階段的我還有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要煩心,
但至少我知道現在的我是幸福的,是快樂的,
萬一哪天當你得知我要結婚收到我喜帖的話,
希望你也能帶著你的另外一半來參加我的婚禮,
但是你應該會不願意來吧!!
呵呵!!

曾經的我被你嫌棄過,
那個傷依舊都還在,
也許我不是你心中的完美情人吧!!
也許是我自己配不上你吧!!
願你能找到你心中的那種完美情人...
祝你一切順心、平安、幸福、快樂...
我想我們仍然還是可以當朋友的吧!!


相思谷內憶封埋,曾經之事終是憾,
對淚無言還需知,情傷痕跡已是深, 
傷心人,傷心之地,傷心的時光,
未來,現在,過去,三者相連,
連接的是哀愁,傷痛,心碎,
沒有終點的遊戲,只能一步步向前,
過去的...終已成空...接受事實是很難,但只能接受,
現在的...可以把握...自己選擇的道路,也無怨無悔,
未來的...如幻是夢...即然未到就隨緣,也許會更好,
我留下了回憶,我保存的你我之間的過去,
卻找不回曾經的相思,留下了傷痛,
傷心,總是為了某人而留,
是自己太笨,還是這就是人生??
我留下了傷心的相思谷,
願你走入看一看,
曾經的一切,是如此的讓我不捨,
我傷心,我難過,但我不後悔,
因為,與你一同編織的美夢,
是今生中一段美麗的回憶,
也是我現在跟你所剩下僅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