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了欸!!
由於近來忙碌的事情,
讓我幾乎差點都忘記了這個節日的存在,
今年的情人節讓我有五味雜陳的感覺,
但這也只是一時的而已,
因為從今以後,
我會一直都是很幸福的,
以後不管任何的節慶日,
北鼻你都會這樣一直陪著我,
對吧??

今天他把屬於他的都拿回去了,
正常來說,
我應該會沒啥感覺的才對,
但是心口卻有那麼一點點點點點酸酸的,
我也不知道為何會這樣,
也許吧!!
或多或少我依舊還是有那麼一點點點點點在意他吧!!
只因時間還不夠讓我來忘掉所有的一切,

親愛的北鼻,
謝謝你的體諒,
讓我真的感到很窩心,
事情都是我自己親口告訴你,
你也都沒有過問我,
我知道你是懂我的,
所以知道我心頭的感受吧!!

明天是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
卻沒辦法在一起過欸!!
真是討厭= ="

不過你最好了,
已經說好星期六要陪我補過情人節,
我要大玩特玩、大吃特吃嚕!!
到底要看神鬼3還是刺客聯盟呢??
看哪個??看哪個??看哪個??
白目鬼北鼻竟然說在他家看快樂腳,
真是找死的傢伙= ="
萬一那天在你家沒有撥快樂腳你就會死的慘兮兮噢!!
哈哈哈哈哈...



我們會一直一直一直這樣幸福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