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去找北鼻,
他一下班就趕來接我,
真是辛苦你了,

按照慣例,
星期六一大早我就又把某人給挖醒,
他也知道我餓了,
於是就帶我去吃早餐,
回家又繼續睡到了中午,
忽然有人從床到櫃拿出了禮物給我,
超感動的捏!!

跟北鼻自己用的香水是同個牌子的,
是Tommy的香水跟身體乳液,
香水超香的ˇˇ"
可是我沒有幫他準備情人節禮物說= ="
真是對不起他,
不過後來我們去逛街他有挑他喜歡的衣服,
我付摳摳就當成是補給他的禮物嚕!!
他沒有跟我計較,
都回我沒有關係,
下次在補送給你嘿!!

原本說要看刺客聯盟的,
不過北鼻說神鬼的預告很精采,
當天我們就選擇了看神鬼傳奇3,
超好看的辣!!
裡面有些地方超爆笑的,
尤其後面犛牛一起坐飛機吐的那段,
全場笑翻天了,
推薦再推薦,
值得去看的一部電影噢!!

傍晚老爸忽然來電問我在哪裡,
我說在新竹逛街,
他是打來跟我謝謝父親節我傳的訊息,
想一想,
除了跟老媽回去幫外公慶祝吃飯之外,
已經好久好久好久生活裡沒有父親節這個日子了,
今年難得想一想傳了一封訊息給老爸,
對他從前或許有恨,
但他終究還是我老爸,
畢竟我也都長那麼大了,
所以過去就過去了,
而現在的家庭況一切也都很好,
這樣平凡、平靜不是就都很好嗎??

本來要跟老爸和北鼻一起去吃晚飯的,
可是老爸新竹家那裡收訊超不好的,
聯絡不上就放棄嚕!!
結果跑去新竹的那個啥Home的幫北鼻買了很可愛的煙火門簾,
然後就回家去逛夜市吃晚餐,

近來的假日生活習慣步伐大概都是這樣,
搭火車去北鼻家找北鼻,
兩個幾乎在家很少出去,
雖然沒有出遠門去特別的地方玩,
但兩個人在一起就已經很滿足了,
不過跟他爸媽接觸時間好少,
每次半夜醒來WC臭妞妞就會狂叫,
我都超怕把他爸媽吵到,
害我都有種不好意思的感覺,
找個時間叫北鼻約他爸媽一起來去吃飯好了^^
然而每次到了星期日你送我回家的時間,
看著你開車車走,
心裡總是很不捨,
我想你也是一樣吧!!

謝謝你的情人節禮物,
我很喜歡,
你總是讓我有不同的驚喜跟感動,
真不知道下次你又會偷偷從床頭櫃生出啥鬼東西來= ="
可是別再那麼亂花摳摳嚕!!
省點ㄚ你= ="
不然怎會有XX基金呢!!
對不對ㄚ^^
你知道我在說啥的,
要乖乖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