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我的生命不再空白,

因為你,我不再寂寞,

不再,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走路,

一個人喝咖啡,

一個人看時間,

你和我也有同樣的感覺嗎??

我知道,你是和我一樣的,

從今以後,我要和你,

一起逛街,

一起照相,

一起撐傘,

一起看時間,

分享所有的歡笑和淚水...

因為愛一個人而期待,
所以有一個人一直等待,

因為想一個人而寂寞,
所以有人害怕分離,

因為愛一個人而成全,
所以有人認為最高的愛是犧牲,

因為想一個人而解脫,
所以有人喜歡思念愛人,

因為愛一個人而溫柔,
所以有人因愛而改變,

因為一個眼神而相愛,
所以有一見鍾情的愛情,

因為能在一起而了解,
所以在一起並不是壞事,

因為從此有了你而依賴,
所以我要告訴你..."我 愛 你"...

你聽到了嗎???
我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