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在家過,

當阿宅,

哈哈哈,

星期六在跟北鼻補過嚕!!

今天在MSN有人跟我說:

"你這張照片好像小一號的陳喬恩噢!!"

..........!!


很久沒聽到這樣的話哩!!

我又傻了一下了,

有像嗎??

我也不知道,

呵呵!!

以前曾經是有滿多人說過我很像水果妹柯以柔辣!!

陳喬恩也是有過,

不過她們兩個好像都差不多的感覺,

傻不攏咚滴,

尤其陳喬恩現在又是我愛看的命中注定我愛你的女主角,

更是愛死她嚕!!

被說像她真是開心ㄚ^^

但是重點來了...

我沒有跟她戲裡面一樣那麼傻辣!!

雖然不得不承認多少還是有些我都有= ="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