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接到一通久未連絡朋友的來電,

是我那傻姊妹"小絜"打來的,

自從離開秀屋就都很少跟她連絡了,

之後她也回台北連絡更少之又少,

許久沒聊天聊了很久,

原來這女人要訂婚了,

叫我一定要上台北去看她,

不然要跟我斷交,

暈ˇˇ"

絜說她再拍婚紗的時候還不敢相信自己真的在拍婚紗了,

然後一直在狂笑,

真是笨蛋ˇˇ"

不過我想說不定當我哪天換我的時候,

我也有可能跟她一樣噢!!

哈哈哈哈哈...

很開心那麼久沒連絡我依舊還是在她心中有份量,

這就是好姊妹吧!!

不管多久沒有聯絡,

最重要的是我們的心永遠都在一起,

11/2這天是她重要的大日子,

看樣子我非到不可,

也都跟鼻鼻講好了,

因為小絜也叫我帶鼻鼻一起上去,

剛好我跟鼻鼻可以去台北玩個兩天,

在繞去看看婷婷好了,

也在約一約我以前那些姊妹吃頓飯吧!!

就這麼決定吧!!

呵呵!!

想一想,

好多過往一起瘋狂過的姊妹掏們真的常聯絡的剩下不多哩!!

回來台中之後就都比較常跟台中朋友出去而已,

以前在台北的我們那六姊妹,

還真懷念我們那時候年輕的瘋狂玩樂啊!!

現在的妳們過的應該都很好,

每個人生階段都有不同的朋友,

經歷過的都不同,

雖然最後終究還是要分道揚鑣,

但是我們心中那份純真的友誼將永遠保留在我心中,

我所有的朋友們,

不管常聯絡的,

或者很久沒有聯絡的,

記得要幸福、要快樂,

你們的幸福快樂就是我永遠的快樂.....

等到我要完成終生大事的那天,

一定也都要來噢!!^___^

不過應該有得等嚕!!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