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NHRI工作一眨眼已經五個月了,

終於有機會跟同事們出去唱歌,

跟黃拔比講了很久他終於要跟我一起去,

就這樣,

昨添下班回家幫兒子洗完澡,

打電話問了包廂,

我們就去了,

在車上就跟黃拔比在回想,

我們到底多久沒去唱歌了呢??

算一算,

竟然有兩年多了欸!!

還真是久,

開始想說去的話會不會沒有歌會唱的啊??

嘖嘖...

睽違了兩年多,

沒想到當我踏入好樂迪的時候,

我的心竟然會開始緊張欸!!

還真是好笑,

明明就都是跟公司同事的人,

又不是說都不認識的,

呵呵...

就這樣愉快的夜晚開趴嚕!!



咱們的沛玲因為喝太快了,

所以沒多久就抓兔子了,





大家都要先來Rock一下,

不過注意注意,

我的手勢卡到了欸!!

哈哈哈哈哈...



看我的馭夫拳,


建興的臉真經典,

尤其那"紅"內褲.....


姍姍跟瀞云玩起了18禁的遊戲,


我的好姐妹你很high噢!!

我們家銓哥單身帥哥一枚,

有興趣的妞可以找我噢!!



桌上一團亂,

這群全都是酒國英雄...


我跟老公先回家之後聽說換姍姍倒了,

看樣子是真的,




因為不能太晚回家的關係,

我跟老公大約九點就先走了,

結果才上車沒多久就接到婆婆打來問我們哪時候要回去,

她說我家寶貝兒子整晚一直哭,

怎麼哄都不行,

很想睡可是卻又一直在找,

東看西看的,

後來回到家之後,

果真,

看到我馬上手往我這裡來要給我抱抱,

抱了他之後任誰伸手要抱他他都不肯,

不到三分鐘,

他就睡著了,

跟老公一致認定這小子現在晚上就只肯要我而已,

就連白天在帶他的婆婆也不要,

這下是該有成就還是該煩惱呢??

不過話說回來,

這個High趴真的很開心,

下次再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