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今天晚上老公叫我上網查民宿,

他念了三個給我,

清靜...春大地,

墾丁...綠海棧,

墾丁...紫灣VILLA渡假村,

叫我找我自己喜歡的,

嘿嘿嘿!!

我想要選墾丁的綠海棧,

因為顏色好鮮豔,

不過紫灣好像也不錯捏!!

是小木屋式的,

各有各的特色捏!!

開始在猶豫嚕!!

討厭ˊˇˋ

看了都覺得很漂亮,

附近的景點也都很多,

再看看要決定哪間嚕!!

哈哈哈哈哈...

至於哪時候去要再看看嚕!!

因為也要看還有沒有房間ˇˇ"

說不定下個月來去,

說不定12月老公生日再來去,

不過要去玩三天兩夜就對了,

YA!!

超久超久超久沒去墾丁玩嚕!!

原本跟姊妹都一直說要去結果都沒去,

終於我家老公要帶我去了>"<

開心^___^

墾丁,

我來了,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