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每個禮拜的週末,

這星期沒去找老公,

因為辣鴿那傢伙忽然約要唱歌,

所以星期五晚上老公就下來我家,

晚上去買了薑母鴨回家跟老公、媽咪三個在家吃,

好吃到了極點,

晚上睡覺又再心悸了,

難過的要命,

想睡覺卻又睡不著,

害老公在那邊陪我敖到三點多快四點才睡覺,

改天有空一點再來去看醫生好了,

今天睡到10點多才醒來,

醒來原本想說下午要去鹿港走走的,

不過兩個又躺下去睡了一下午覺,

就這樣沒去嚕!!

晚上老公載我先去新光拿我訂的高跟鞋,

讚,

真的超好看,

因為鞋跟是亮銀色的捏!!

哈哈哈哈哈...

老公說我不能再買ㄌˇˇ"

因為實在太多雙哩!!

晚上八點到了錢櫃,

那幾個又遲到了,

第一次唱歌人那麼少的辣!!

一開始竟然只有我跟老公兩個人,

不過滿好的,

沒人搶麥克風倒是真的,

後來人就都有陸續到嚕!!

實在是星期六晚上不能去唱歌,

錢櫃好貴噢!!

三個小時一個人就要五百摳了,

唉唉唉= ="

不過好久又沒這樣聚會嚕!!

下次再約一約狂歡吧!!

期待下禮拜週末上台北嚕!!

哈哈哈哈哈...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