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是怎回事啊!!

才星期三捏!!

就連兩天讓我遇到頗瞎的事情,

昨天是衰,

被開了紅單,

今天呢!!

則是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

10點多醒來正在房間換衣服打扮,

差不多弄好的時候手機響了,

上面顯示"03-332XXXX",

北部打來的電話欸!!

會是誰呢??

一接起來,

對方:"請問你是XXX小姐嗎??"

我:"你哪位啊??"

對方:"這邊是桃園縣政府警察局,我是XXX警員,"

我:"請問有啥事情嗎??"

對方:"妳在忙嗎??怎感覺心不在焉的在聽電話啊??妳專心點好嗎??"

我:"請問你有啥事情啊??(我開始不耐煩了...)"

對方:"妳在工作嗎??還是在上課啊??"

我:"我沒必要告訴你吧??到底有啥事情辣??"

對方:"妳先跟我說妳在上班還是在上課啊??"

啪的一聲,

我就把電話給掛掉了,

心想這一定是詐騙的,

不過有點懷疑的照著電話號碼回撥回去,

還真的是桃園縣政府警察局呢!!

後來總機小姐幫我轉了刑事組的,

接電話的警員才說那是詐騙集團的,

利用網路電話竄改號碼,


唉= ="

跟老公講還被罵笨,

說我都不看報紙,

傻傻的,

凸.....

至少我沒去真的領錢啊!!

而且也沒聽他講完就掛掉嚕!!

比你課長好多了,

哈哈哈哈哈.....(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