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到來的時候擋也擋不住,

只是幸福必須由自己好好把握,

愛情到來的時候躲也躲不掉,

但是感情必須由自己努力經營,


緣就在你我今生相遇的那ㄧ刻愛上的,

份就在你我前世冤家的那ㄧ世修來的,

這就是緣分注定鶼鰈情深的緣分,


有一種愛,叫妙不可言,彼此肉體與靈魂的結合,

有一種情,叫只有為你,彼此淚水與汗水的交融,

這就是愛情溫暖,溫柔,溫馨的愛情,


當我遇到你的那ㄧ刻,

我知道我的緣分來了愛情找上我了,

第一個念頭就是想要好好守護你,

因為我們需要彼此,

需要彼此的愛與性,


無時無刻的想著你,想著要照顧你,

時時刻刻的唸著你,念著要體貼你,


你需要我的時候,我會興奮的出現你身邊親親你,

你想著我的時候,我會溫柔的擁抱你身體愛愛你,


你是我的心肝寶貝,

我是你的天使守護神,


我就在你心底,

你感受到了嗎?!

這輩子就讓我好好愛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