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結束了三天兩夜的旅行,
很好玩也很累,
不過應該是開車的老公最累嚕!!
呵呵!!
因為我都會在車上偷偷打瞌睡,
可是他很賊,
看我在偷睡就會開去休息站讓我也下車ˋˊ
但是也最謝謝我家笨老公嚕!!
知道我想去墾丁特地排了時間定了房間帶我去玩,
三天下來,
有點小小的像去蜜月旅行捏!!
哈哈哈哈哈...

話說回來,
南部的風景真的很漂亮,
好山好水的,
讚ˇˇ"


【11/15】
星期六一早起來準備出發前往屏東時,
問了老公有沒有啥沒帶的,
住宿卷有帶嗎??
他才回想起來"沒帶",
暈了= ="
兩個就又直接開車回他家,
免不了稍微小小的被他媽念了一下,
呵呵!!
他爸還在那邊說叫我們也把他媽一起載去,
不然一直在那邊該該叫的,
東西確定都帶齊準備好之後,
我們就上路出發前往目的地屏東嚕!!
沿路上我的車上嗜睡症三不五時會小小發作一下,
老公都會故意鬧我不讓我睡覺,
後來去到關廟的休息站,
又拉著老公去夾娃娃,
超可愛的,
那隻可愛的烏龜娃娃我們把它命名為"黃小龜",
是我跟老公的女兒噢!!
哈哈哈哈哈...
一點多終於開到屏東嚕!!
去了車城很有名的土地公廟拜拜,
去吃了有名的綠豆蒜,
離開前往下一個地點,
兩點多我們到了屏東海洋生物博物館,
實在是太多人了,
害我不能進場看小白鯨的表演辣!!
不過有海底隧道也是有看到小白鯨,
真的超可愛的捏!!
逛完海洋館要離開的時候去了紀念品館,
老公看我真的很喜歡小白鯨,
買了一個裡面吊著一隻小白鯨的球給我,
超感動的捏!!
忽然覺得我還真小孩子,
呵呵!!
接著就前往我們住的民宿嚕!!
不過路實在有點難找,
好顯還是讓我們找到嚕!!
兩個在民宿休息了一下子,
七點左右出門去了墾丁大街,
人也實在有夠多的,
兩個不知道要吃啥就決定了買一堆小吃回民宿吃,
大包小包超多的,
就這樣兩個回到民宿大快朵頤,
結束了我們的第一天...

【11/16】
早上八點多起來在民宿吃早餐,
不過今天天氣不是很好,
天空不太作美,
吃完早上10點多,
民宿老闆娘說我們可以換另外一個房間,
換好整理好兩個人就出門嚕!!
老公載我先去鵝鸞鼻燈塔,
兩個再那邊耍白吃的拍照摸燈塔、扶燈塔,
都快笑死了,
沿路海邊的風景很美很漂亮,
海水也很藍,
浪花一波一波超美觀的,
兩個人手牽手漫步在森林裡,
那感覺很美,
只是當快走完的時候,
竟然開始下起毛毛雨,
真是OOXX啊!!
兩個人上車後,
老公開車我們去了砂島,
接著開車去了恆春,
看了恆春古城、出火,
去了恆春老街、看了海角七號阿嘉的厝,
吃了好吃的鴨肉麵,
不過有名的小林包子實在太多人要等超久的,
我們就換買了戎將軍的包子,
那是戎翔開的包子店,
原本一到恆春的時候有看到戎祥在店門口招呼客人的,
本來要叫老公先停車去買包子順便拍照,
不過沒車位就放棄,
後來回去買的時候戎翔沒在那邊嚕!!
當要去貓鼻頭燈塔的時候,
雨就越下越大,
所以貓鼻頭我們只到了門口而已,
沒有進去下車走走,
老公:"那要不要也開去關山拍一下??"
關山要看日落的,
沒太陽去要幹嘛= ="
老公:"讓你去拍一下名字紀念一下啊!!"
白目到了極點捏!!
當要開往回民宿的時候,
順路也繞去了船帆石看了一下,
老實說,
帆船石實在是很像一個人頭,
不像老公說的像船帆捏!!
接著兩個就又回民宿休息嚕!!
晚上又去了墾丁大街吃晚餐,
今天選了一間餐廳大吃了一下,
還滿好吃的,
又逛了一下,
老公還幫我挑了一對貝殼耳環,
超好看的,
買了我愛吃的水果,
兩個就又回民宿休息,
結束了我們的第二天...

【11/17】
今天要回程了,
三天兩夜好快噢!!
跟民宿老闆娘告別之後,
我們就上路出發回家嚕!!
在回家之前,
兩個開回車城去買了有名的洋蔥,
還有洋蔥蛋捲,
那個地名好像是叫楓港的樣子吧!!
沿路兩旁都有人在賣烤魷魚跟烤小鳥,
跟老公說我想吃魷魚,
他就回頭選了一家,
那間的阿婆超可愛的,
講話都很甜噢!!
說我跟老公兩個很速配,
說我很漂亮,
一直有笑容很好,
會讓長輩很疼,
還說老公很帥,
很像刑事的,
如果要跟她買伯勞鳥的話一定沒有,
不然就會被老公給抓去了,
差點笑翻我了,
阿婆還叫我們去給她請吃中午捏!!
呵呵!!
終於這樣我們踏上了回家的路,

四點初頭我們到家了,
一到家整理好,
老公就趴下去睡攤了,
看樣子他真的很累,
就這樣陪他在旁邊兩個就又休息了一下,
睡到七點多兩個跑去吃拉麵,
吃完老公就回家嚕!!

老公,
很謝謝你,
每次我想要啥、要去哪裡,
你都會盡力讓我開心,
真的都很感動捏!!
我很愛你很愛你噢!!
我們會一直一直一直這樣牽手走下去的,
你說對不對啊??
^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