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天氣不錯,

只是,

風依舊很大,

騎車都會搖搖晃晃的,

恐怖死了,

今天,

特別早起,

為了就是早點去看牙醫拔智齒,

10點到那邊卻等了快一個小時,

上一個弄好久噢!!

終於輪到我了,

心裡實在很緊張,

我還稍微尖叫了一下,

醫生以為我怎了,

我說我抒發一下害怕的心情,

就這樣,

打了麻醉,

切除了前面一點點,

之後就開始拔了,

當醫生說拔完那時候,

我心想:"咦!!好快,一點感覺都沒有..."

醫生還拿了我那顆智齒給我看,

天啊!!

還真大一顆= ="

因為太大顆了,

傷口比較大,

醫生還幫我縫了一針,

交代了一些要注意的事項,

終於,

我的拔智齒驚魂記結束了,

但我想,

等到麻醉藥退了之後才會是痛苦的開始吧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