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只剩我跟阿姨在家,

老公跟叔叔都去上班,

忽然10點多停電了,

結果老公房間電視壞掉,

一整天都沒辦法看電視,

中午老公下班回家,

他今天只上半天,

同事拿了電影給他,

兩個就在家看"猛男姦獄",

還滿好笑的,

傍晚四點多就又出門,

因為他有同事搬新家,

要去他同事家吃飯,

大約六點多大家都到齊了,

老公的同事幾乎都是叔叔級的,

甚至有少數我都可以當他們的女兒捏!!

若不是老公是他們同事,

看樣子幾乎我都要開口叫叔叔了呢!!

呵呵!!

大家人都很好,

對我也都不錯,

吃飽飯後在他同事開始小酌一番,

接著就開始唱歌,

忘記醫生交代我不能喝酒,

我還狂喝了好多葡萄酒呢!!

夭壽= ="

到了快10點大家才陸續離開,

結果回家拔牙的地方就開始有點不舒服了,

實在太累了,

兩個回家洗好澡,

就這樣休息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