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轉眼春假一下子就過完了,
真快,
人家還想放假捏!!

時間回逤到上禮拜天星期日25號,
那天是除夕夜,
今年老爸因為一些事情,
所以放牛吃草,
我們也沒上新竹去拜拜,
晚上就在家跟老媽、老弟吃團圓飯,
初一因為也沒有事情,
結果當天晚上老公就跑來家裡接我去他家,
準備去住一個禮拜,
害我整理了一大包的行李,
回到老公家他弟、他弟女友、還有他表妹已經開始賭博玩大老二了,
弄好東西還出門去買了點心回家,
大家就開始一起玩,
玩到了三點多才睡覺,

初一一大早八點多就起床,
老公家的習慣初一全家都會去新竹拜拜,
就這樣七個人(阿嬤、阿姨、叔叔、老公、我、老公他弟、他弟女友)+妞妞,
開了兩台車子前往新竹去拜拜,
去了竹蓮寺、城隍廟、還有一個地藏王菩薩,
拜完也都中午了,
就去了SOGO吃午餐,
人實在有夠多的,
逛了一下叔叔、阿姨跟阿嬤就先回家,
我們四個年輕人又在新竹逛了一會兒,
下午回家之後跑去老公家附近的四方農場走走,
小牛實在好可愛,
後來晚上四個人在家看電視,
老公他弟女友要玩麻將,
我們三個不會玩的就那樣也一起玩,
只有我輸錢= ="
不過只有小小賭所以輸不超過一百辣!!
哈哈哈哈哈...

初二一大早也又爬起來,
因為要回阿嬤家吃飯,
老公開車車陪我一起回去,
包了紅包給外公跟外婆,
當然因為年紀變大了,
收的紅包變少了,
每年大家都愛玩象棋麻將,
吃完飯習慣性的又開賭了,
外婆也都會跟我們一起玩呢!!
下午手氣算旺的我贏了快一千摳,
結果老公輸的剛好都是我贏的,
晚上一樣在外公家吃飯,
吃飽又開賭了,
不過晚上的我運變差了,
換我輸的都變成是老公贏去,
我跟老公說這是我們家的習慣,
每年一定都會玩,
以後他就要準備摳摳跟我回娘家陪長輩們一起玩了,
本來說好初三要幫外公過生日,
不過因為小阿姨有事情,
改到初四,
所以初二晚上我跟老公還是又回他家,
不過回到家也都很晚了,
他弟就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台北,
時間橋好講好就睡了,

初三又是一大早就爬起床,
大概也是八點多起來,
九點半弄好就出門了,
先去載老公他弟的女友,
接著四個就開車出發前往八里,
今天的天氣超好,
台北竟然出大太陽,
差點熱昏頭,
搭了渡輪過河到淡水去,
沿路一樣吃吃喝喝的,
後來搭捷運去了五分埔,
又敗家了,
傍晚從五分埔搭計程車去了微風那附近的市民大道吃花雕雞,
超讚的,
很好吃噢!!
就這樣,
吃飽喝足,
回了淡水撘了渡輪開著車踏上回家的路,

初四又是一大早爬起床,
今天要幫外公過生日在餐廳吃飯,
所以我跟老公兩個沒像初二那天睡太晚,
老媽交代別又那麼晚回去吃飯,
回到外公家也差不多11點左右,
聊了一下大家就去餐廳吃飯,
我親愛的阿姨、姨丈長輩們大家都對老公很好,
外公和外婆也是,
吃飽回家休息就等著吃蛋糕,
幫外公慶生完沒多久就又喊著開賭了,
哈哈哈...
沒辦法,
每年就都只有這一次而已,
今天的我輸的就慘了,
沒多久就輸掉一千了,
慘CC啊!!
外婆中午吃飯有喝了點酒,
玩的時候就跟老公說叫他要娶我的話就要疼我一點,
老公也笑著回我外婆說他一定會,
害我在旁邊聽到都有點不好意思,
晚飯時間大家休息了一下,
沒多久一樣就又坐下去繼續玩,
連我們家裡那些小朋友也在外面開賭另外一桌,
賭性堅強啊= ="
終於最後有贏一點回來,
所以沒輸的很慘,

初五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了,
一睡竟然睡到中午去了,
今天換叔叔跟阿姨跑到台北淡水去走走,
我跟老公起床弄好大約兩點多就開車出門,
因為我跟老公說我想吃上次那間義麵房,
老公就開著帶我去竹北吃,
好吃,好吃,好吃,
真幸福的我,
吃完兩個下午四點多去新竹逛,
老公買了一雙四千摳的馬靴,
我也花了三千五又配了一付新的眼鏡,
又買了幾件衣服,
老公說我花的錢一下子就又追過他了,
呵呵ˇˇ"
逛著逛著沒多久竟然就9點多了,
兩個晚餐買了肯德基回家吃,
到家也都10點多了,
我跟老公說這幾天幾乎都是早早起床、晚晚回家,

初六兩個又睡到了中午過後,
睡到自然醒,
下午就去竹南洗車車,
然後去吃飯走走,
回家看了一下電視,
叔叔跟阿姨都叫我們去阿嬤那吃飯就好,
不過我實在又太想吃夜市的麻辣臭豆腐了,
晚餐就跟老公去夜市解決,
可惜的是竟然沒出來賣辣!!
恨= ="
兩個就換吃了牛排,
買了烤肉回家當宵夜點心,
我還特地幫妞妞給買了一隻雞腿要給牠吃呢!!

初七就是今天,
一早跟老公睡到10點左右,
驚醒爬起來,
因為中午也要回外婆家吃飯,
外婆今天請吃春酒,
初四那天就叫我們今天也要回去了,
好多親戚噢!!
中午吃完原本想要就回家的,
不過老公被叫去陪那些小朋友玩象棋麻將,
而我在旁邊幫忙弄青菜準備晚餐,
叫他要放水,
竟然還跟小朋友們贏了一百多,
差點笑翻我,
今天二姨丈也跟老公講了一些話,
跟初四那天外婆講的差不多,
姨丈跟老公說我是我們家裡的寶,
也叫他要對我好一點怎樣的,
真是感心啊!!
後來跟老公兩個四點多上樓去躺了一下,
老公中午吃飯有喝了點酒,
怕他太累就陪他去咪了一下,
吃完晚餐沒多久老公就先開車載我跟老弟回家,
休息一會兒老公八點半多就開車回家了,
就這樣,
我的春節假期結束了...

整整9天的春假都跟老公黏在一起,
吃飯、洗澡、出門也都在一起,
晚上也都抱抱睡覺,
吼唷!!
今晚不知道會不會失眠不習慣,
雖然我有我的泰迪熊陪我,
不過身旁少了個人,
沒人給我當枕頭了,
我想今夜又會難眠了...

新的一年開始,
衝啊!!衝啊!!衝啊!!
等待終生大事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