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下班老公就來我家了,

想說這禮拜除夕星期六又要拜拜,

就沒去老公家,

昨天中午一起來開了無名就看到厭惡的人出現在誰來我家,

唉唉唉!!

真的是很不想講捏!!

可悲的人啊!!

真的是犯賤,

當初講的話都是屁話嗎??

各人過各人的,

互不相干,

井水不犯河水,

明知互相不喜歡是還來看啥??

看啥小??看啥小??看啥小??

想到她自己講的那些廢話,

現在真覺得她的所為真是自打嘴巴,

老公說她應該是吃飽太嫌沒事做,

Maybe...

管她去死,

愛看就讓她看個夠吧!!

少又在那該就好了,

唉唉唉...

無言啊!!無言...

算了吧!!

哈哈哈哈哈...

總之就是呢!!

開心過我的新年,

^__________^


今天七早八早我不知道為啥又醒來了= ="

明明昨晚電話也講到1點多才睡覺,

應該會睡到很晚才對捏!!

那欸安內...

昨晚每戶人家幾乎都照習俗,

在11點過後拜天公,

弄完12點多,

上床跟老公講電話,

講著又去講到拍婚紗一事,

結果老公說:"我跟我爸媽剛在拜拜才有講這件事欸!!"

我:"講什麼??"




黃媽:"你爸說等結婚之後在拍婚紗的,"

黃爸:"嗯!!"

老公:"可是這樣到時候會很趕欸!!"

黃爸:"都還沒去提親,提親之後在拍,"

黃爸:"人家爸媽又沒有說要把女兒嫁給你,"

黃爸:"人家萬一不嫁給你了勒??"

老公:"不可能的..."

黃爸:"萬一不結了,婚紗到時候不就一人撕一半走,"



聽著老公訴說他們剛剛拜天公等候時的談話,

在電話這頭的我幾乎笑到快瘋了,

阿姨跟叔叔還真是可愛ˇˇ"

呵呵!!

不過老公決定堅持要跟他們說過完年就要先拍婚紗,

不然會很趕,

因為昨天跟老公兩個在那邊算日期啊!!

哪些可以,

哪些不可以,

提親要三月份嚕!!

三月決定好再去拍婚紗實在是真的有點很趕= ="

然而又卡在今年有閏月,

農曆的那兩個月裡不適合結婚,

在來就變成要等到農曆六月,

可是呢!!

又在來又有農曆七月份不能結婚的習俗,

我跟老公說:"那你等到秋天在娶我好了,"

有人聽到又快悶了,

哈哈哈哈哈...

今晚就是除夕夜嚕!!

不過今天的行程都尚未確定,

老公:"不然你今天就可以來我家了,"

我:".....!!你是要害我被罵死噢!!我要跟家人吃飯辣!!"

老公:"嗯!!那今年給你跟家人圍爐最後一次吧!!"

我:"...蛤??瞎咪東西??"

老公:"蛤個屁...找死逆!!"

我又開始跟他耍嘴皮子裝傻哩!!

呵呵!!

反正如果是先計畫好的,

半路又有變化那就好笑了,

呵呵!!

繼續睡回籠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