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都做到了,代表你真的是好男人,
如果你做的不完全,
你不是不好,而是不夠好,


第1條: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
他的手機會24小時為妳開機,
在妳最需要他的時候可以時時找到他,
因為他愛妳,所以會時時擔心妳,

第2條: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
他會很自豪的告訴他的朋友與家人妳是他最愛的女人,
當然並不是時時掛在嘴上,
而是用行動去告訴別人,妳是他最愛的女人,
因為有了妳,他覺得很驕傲,無論妳是不是真得很優秀,

第3條:
他會把除了工作之外的時間給妳,
當然偶爾跟朋友去聚會,
因為他時時刻刻都想看見妳,

第4條:
他會很不吝薔的給妳物質上的付出,
(並不是說所有的女孩子都因該物質化,這種付出是他心甘情願,)
因為他覺得他所有辛苦努力就是為了讓妳過上很幸福的生活,
他愛妳,他不想讓妳過的那麼艱苦,

第5條:
他絕對不會罵妳,在妳很任性的時候任妳發洩,
當妳任性過去的時候,
會過來跟妳說,
老婆"我又做錯了什麼??妳可以跟我說嘛??我一定改,
千萬不要生氣,那會把身體氣壞的,"


第6條:
妳會發現妳和他在一起後,
不經意發現妳總有很多穿不完的衣服,
因為他總是看見漂亮的東西就買給妳,

第7條:
他就不在乎陪妳逛街會浪費他多少出去自由的機會,
因為他甘願失去那種所謂的自由,

第8條:
不論妳們再一起多久,
都會陪妳一起逛街、看海、看星星,
因為他知道妳渴望這樣的浪漫,

第9條:
他絕對不會叫妳去減肥,
但是這個時候妳自已一定要健康減肥,
因為苗條的女人確實可以賞心悅目,
因為妳的健康是他最關心的,

第10條:
他不會留戀於網路與別的小美眉甜言蜜語,
因為對妳他都有說不完的愛,哪有其他心思與別人廢話,

第11條: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
他不會還和前女友有聯繫,

第12條:
他在每天很辛苦的工作回到家後,
會抱著妳說:"老婆,我回來了,"
他愛妳,所以絕不會把不快樂帶給妳,

第13條:
他會在每天清晨上班的時候,
親吻妳的額頭,
滿足的說:"寶貝,我上班去了,"

第14條:
他絕對不會忍心背叛妳,
無讑出於什麼樣的動機,
因為在他眼裡,妳是最美的,
即便妳不是,

第15條:
在妳故意說要離開的時候,撒撟的不和妳分開,
而在妳真的想要離開的時候就會放妳走,
即便他真的不願意放手,
因為他愛妳,只希望妳幸福,

第16條:
他絕對不會以事業繁忙為藉口而推託妳,

第17條:
他絕對不會一次次把妳推向那冰冷的手術檯,
更不會讓妳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去走那冰冷的世界,
他會鄭重的說:"把我們的寶貝生下來吧!!"

第18條:
他會像愛他家人那樣愛妳的家人,
也會尊重妳的親人與朋友,

第19條:
他不會不耐煩,不會說妳應該成熟些了,

第20條: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
他會寵妳,但不慣妳,





我想我是世上最幸福的了,
因為我老公幾乎每條都有做到了,
呵呵!!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