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夜晚,
想念你的感覺該怎麼說呢??
像是窗外滂沱的大雨嗎??
還是,雨後沉積在地面的水紋呢??
你一定不了解我思念你的方式,
那是獨特而細微的,

最初,
我們各自擁有獨立的生活,
就像是兩條不同的河流蜿蜒向下流去,
我們各自的流著,
但卻有著相近的行徑,
小河的聲音像是一首歌般的呼喚著彼此,
慢慢的,
我們相戀了.....

有時,我們一起無法揭止的大笑了起來,
其實,我們之中並沒有誰在說著笑話,
有時,我們也會一起逗嘴了起來,
其實,你知道我總是輸給能言善道的你,
只是我們都有著這樣笑鬧的心情,
也許我們都知道彼此的蠢樣子吧!!

我們喜歡看相同的書,
聽相同的音樂,
看相同的電影,
去相同的地方,
做許許多多相同的事,
對於愛情我們相同的總是放在心裡,

有時我脆弱,
而你則堅強,
我承認我有時總像個小孩子,
跟隨在你旁邊跑來跑去的,
或者,
我自己去探索周圍的環境,
當回過頭時才發現已經離你有些距離了,
但是,
最後我們還是手牽手的走著,
那像是我們彼此在微笑的等著對方,

那代表我已經給你愛情中的寧靜嗎??
希望那樣的寧靜能持續守護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