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三就又去老公家住,

我到今天才又回家,

真的忙到快瘋掉了我,

原本上星期三要去給老公他弟燙頭髮,

不過慶欸說怕燙了結婚那天要弄造型,

剛燙好的捲度會被影響到,

所以叫我結婚完在燙,

那天就陪老公去弄頭髮、剪頭髮,

星期四老公下班兩個去旅行社問了出國蜜月的行程,

星期六兩個早上七早八早就起床,

然後去載他姑婆到老爸那送日子,

9點多載姑婆回去,

吃個早餐結果在旁邊轉彎處竟然發生了大火災,

濃煙瀰漫,

路都看不到了,

而且空氣整個也是嗆到不行,

當天新聞就有撥了新竹大庄的大同工廠發生大火,

真是恐怖啊!!

離開那邊大概11點左右就開始血拼,

先去SOGO幫老媽買了一件洋裝,

然後陸陸續續去買了好多該買的東西,

老爸忙完之後才跟我們在大潤發會合,

買了我們新房的新電視,

32吋的液晶電視噢!!

只有讚ˇˇ"

接著又去買了雜七雜八的東西,

真的就是大血拼辣!!

當天領了四萬,

一天就被我花掉三萬多去了,

不過幾乎都是結婚當天該買的嫁妝那些大東西,

也買了要去蜜月跟老公要用的,

還有去旅行社付訂金,

我們的蜜月要去巴里島,

超期待的辣!!

當然不免小小幫自己跟老公多買了幾件新衣服倒是真的,

呵呵!!

昨天下午跟老公去應徵,

晚上就接到電話說今天下午三點老闆要面試,

所以昨晚就沒回家,

今天下午老公他弟跟他女友在我跟我婆婆陪我去面試,

因為賣衣服隔壁是婆婆認識的阿姨,

也是因為她跟我婆婆講的,

好久沒有面試了,

整個就是超緊張的,

結果再那邊等了半個小時以上老闆才來,

真是的= ="

好顯面試有很順利,

不過還是要等這兩天的電話通知嚕!!

因為我也還要到五月初才能開始上班,

若面試通過有被通知到的話,

那我的新工作就已經找好嚕!!

到時候蜜月回來就也開始工作不用再煩惱哩!!

不過真怕有點不適應呢!!

畢竟人家沒有賣過服飾嘛!!

多少還是會怕怕、緊張的,

老公說沒的話就到時候出國蜜月回來再找就好了,

因為我想找我有興趣的工作呢ˇˇ"

這禮拜星期日結婚之後,

老公那還沒幫我弄出一個我放電腦的地方,

所以電腦就暫時不能搬過去嚕!!

又要有一陣子不太能上網嚕!!

只能先玩老公的電腦,

而且老公家那邊沒辦法裝網路光纖呢!!

好想哭ˊˇˋ

到時後再看看中華電信死也要給他凹到至少給我弄到8M...

不然現在只能用1M的,

速度很慢很慢捏!!

總之,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